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福建尤溪永丰茂纸业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4年
主营行业: 书写用纸 纸浆 生活用纸 包装用纸
所在地区: 福建省尤溪县西滨镇下墩工业园
  • 陈经理
  • 电 话:139****0280
  • 邮 件:249****133@qq.com
  • 手 机:139****0280
  • 传 真:059****72555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木质素磺酸钙(木钙)
品牌: 东信
单价: 2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25 吨
供货总量: 1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20 14:00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 

一:木质素磺酸钙(木钙)介绍:

木质素磺酸钙(木钙)是一种多组分高分子聚合物阴离子表面活性剂,外观为浅黄色至深棕色粉末,略有芳香气味,分子量一般在80010000之间,具有很强的分散性、粘结性、螯合性。通常来自酸法制浆(或称为亚硫酸盐法制浆)的蒸煮废液,经喷雾干燥而成。可含有高达30%的还原糖。溶于水,但不溶于任何普通的有机溶剂。其1%水溶液的pH值约46

二、主要技术指标:

:棕黄色粉末

木质素含量 5065%

水不溶物 0.51.5%

PH(1%水溶液):46

水份 ≤8%

水不溶物≤1.0%

还原物 713%

三、主要用途:

1、用作混凝土减水剂:掺水泥量的0.250.3% 可以减少用水量1014以上,改善混凝土和易性,提高工程质量。夏季使用,可抑制坍落度损失,一 般都与高效减水剂复配使用。

2、用作矿粘结剂:冶炼业,用木质素磺酸钙与矿 粉混合,制成矿粉球,干燥后放入窑中,可大幅度 提高冶炼回收率。

3、耐火材料:制造耐火材料砖瓦时,使用木质素 磺酸钙做分散剂和粘合剂,能显著改善操作性能,并有减水、增强、防止龟裂等良好效果。

4、陶瓷:木质素磺酸钙用于陶瓷制品,可以降低 碳含量增加生坯强度,减少塑性粘土用量,泥浆流 动性好,提高成品率70-90%,烧结速度由70分钟减少为40分钟。

5、用作饲料粘合剂,可提高家畜和家禽的喜食性,颗粒强度好,减少饲料的微粉量,减少粉料反回率,降低成本。模的损失减少,生产能力提高10-20%,美国与加拿大在饲料中允许掺量为4.0%

6、其它:木质素磺酸钙还可用于精炼助剂、铸造、农药可湿性粉剂加工、型煤压制、采矿、选矿业的选矿剂,道路、土壤、粉尘的控制、制革鞣革 填料、炭黑造粒等方面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